close

在台灣最冷的寒流也都還有七八度,是夜颳起強勁北風在窗外嗚嗚的迴響,下雨了超大的雨勢如傾倒的水直衝了下來,冷得直打哆嗦幾乎連說話都會顫抖,濕濕冷冷的寒氣迴盪室內,今晚應該不好入眠了。自從車禍以後太熱或是太冷都是折磨,疼痛加劇躺著直打寒顫好不舒服,頭昏目眩到幾乎沒有意識的直到昏厥過去,這次又如被風揚起的紙片沒有規律的飄著,頭好暈意識模糊不清,幾乎只有斷斷續續的記憶,好暈又是那個熟悉的黃昏小鎮,在離地面不到幾吋的距離,又揚起十幾丈高忽東忽西,忽遠忽近,我想我快死了吧 ! 暈到不行快速的飛過了橋,又來到黃澄澄的草原,開始旋轉墜落沒有認知的上下分不清楚。

FB_IMG_1577140176540.jpg

終於暗了下來慢慢地回神,四肢僵硬用酷寒來形容,遠超過想像的冰冷,屍臭加上恆遠不絕的哀號聲,到了,我努力地從地上掙扎的站起來,張力好大抖個不停,抖到誇張的好笑。好不容易站起來還沒有站穩就被莫名的一種力量撞倒,力道好強我倒臥好幾尺遠,好痛眼前一片黑暗看不到,我坐在原地半响,沒敢亂動等視線恢復,微弱的光線可以認清週遭環境,再度掙扎的站起來,這時候我發現是老虎,我趕忙又蹲了下來,深怕被發現遭到吞嚼,一隻兩隻好大的老虎,回頭想退後發現兩個人正遭受攻擊,又一隻不對這不是老虎,耳朵不對是兔子沒見過這麼大隻的,牠撕牙裂嘴啃咬著倒地的人,於是我害怕的趴了下來。

那兩隻老虎也加入啃咬,因距離比較近我終於看出來,是貓好大的貓而且身體殘破的貓,兔子也是前肢已經剩下一支,左邊臉頰也只剩下骨頭沒有皮毛,看起來更讓人心寒害怕,雖然那兩個人被牠門攻擊,可是看似乎沒有要置它們與死,應該像似在玩弄他們雖然遍體麟傷,但是傷不會致死撲來弄去的,好冷我開始打著哆嗦,這個時候前方來了一個巨人,四肢粗壯像枯木,肚子很大拿著一根石錘,嘴巴超大身上穿著皮毛的風衣。眼睛凸出沒有鼻樑光著頭,頭上有很多如碗大的肉瘤,活像隻蛤蟆走路緩慢,地上的土堆裡掙扎著一個人手伸了出來,直到露出了頭巨人彎下腰,順手捉起了那個人,放在嘴裡嚼了起來,不一會兒整個人就被嚼進嘴裡了,看到這裡我皺起眉頭感覺更害怕了,不知道是太害怕還是寒冷,我哆嗦打個不停。

一下子巨人又將那個人吐出來,在地上踩踏一番,吐了口水說難吃,就用石錘在地上挖個洞,又將人拎了起來放進洞裡埋了回去,又有一個巨人從我身上跨過去,他似乎沒有發現我,被摧殘那兩個人,看似很懼怕哀嚎起來,拼命的逃竄巨人拿起石錘重重的打了下去,另一個被他捉住塞進嘴裡吃了起來,另一個巨人也過來了捉起倒臥的人也塞進嘴哩,兔子在地上挖個洞,巨人紛紛將兩人吐出來,一併埋入洞裡,擦著嘴吐著口水說難吃死了。

這時候遠方又有幾個人逃竄,於是兩隻貓就追了過去,巨人也隨後跟上了,看它們漸行漸遠我才安心一點,兔子在剛剛被埋兩人的土上,拼命的踩踏著,目露凶光。那兩人只要伸出手牠就啃咬,還依稀聽到他們的哀號聲。

272_o.jpg

 圖原來自網址  -*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delassauco/

忽然間落下了一個人,一隻如人一般大小的雀鳥,跛著一隻腳翅膀也不大對稱的飛了下來,啄著掉地的人,還有一隻碩大的黑熊在啃食一個人的四肢,哀嚎聲此起彼落。看了讓人怵目驚心,好冷感覺四肢都已經凍僵了,我沿著一座破牆爬行退了出來。爬上一條大的排水管,排水管動了起來,是一條巨蟒,我跌落了下來下的我拼命慘叫,重摔了下來還來不及起身,又被巨蟒的軀幹彈飛好幾尺遠,我痛的趴在地上,剛好有個坑洞我順勢滾了下去,躲了起來發現巨蟒正在追著幾個人,越追越遠,稍稍安心黑色的巨貓已經發現我了,展開貓爪快又急促得猛抓,我嚇的雙手舉過頭被捉了好幾下,滾了好幾圈落定,顧不得痛狂奔起來,有坑就跳有縫就鑽,還是會被拖出來一有機會我就狂奔,這時候另一隻貓從側面把我撲倒,正要咬下的時候那隻長毛的狗出現,飛撲了過來把兩隻貓都撲飛了出去,我驚魂未定巨人也趕來了,新鮮的這個好吃,兩個人使勁得想抓我,我只好繼續狂奔,兩個人除了追我還你爭我奪的,互不相讓的纏鬥著。

我想完了這下子應該沒救了,一股力量從我背後拎著我飛了起來,到一個高峰停了下來,是那個壯碩頭上長角的人,這次我看清楚他的模樣了,長髮頭上兩支細長得利角。臉上好似帶著面具沒有表情,因為後來跟他說話,他的嘴巴幾乎沒有動過,光著身體非常壯碩,腰際圍著一條皮草,背後一對閃著藍光的幽黑大翅膀,這時候長毛的狗也跟著回來了,寒冰他叫著狗乖巧地坐在他的腳邊,他說︰「他叫寒冰,我是 J 11 我常常看到你進來這裡,這裡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進出的,你是怎麼進來的。」我叫輝,詳細的講了一遍,我怎麼莫名其妙進來的經過。

他思索了一下然後說︰「你在這裡我跟寒冰沒辦法一直救你,我給你相同於我的力量,可以保護自己。」說完他比了一個很奇怪的手勢然後指向我,一陣冰冷的寒氣衝了過來,身體像被電流引導全身抖動,很不舒服的麻痺全身脹痛。一會兒我覺得癱軟無力的臥倒了下來,頭還脹痛不已。聽到他說︰「在這裡只要靠意志力,你就可以像我一樣飛翔,像我一般的力量,但是不能多管閒事。」說完他帶著寒冰走了,我倒臥著還是很不舒服,這個時候巨人追來了。我忍著站了起來跟兩個巨人搏鬥,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我可以擋下巨人的重鎚,再加上那兩隻巨貓我還是招架不住,轉身展開翅膀往山谷下跳,我以為可以飛翔,根本沒辦法順利控制,直接墜落山谷,落地全身震動了一下,在床上整個人幾乎彈跳起來,突然醒了過來好冷,外面雨勢還是很大,我慢慢地起身張力很大,我不時的抖著,喝了杯溫開水,看看時間已經3:20了,好奇怪的夢境 … …未完待續 ...

還是受不了潮濕寒冷的感覺夢魘依舊很難擺脫心魔忘了這裡是哪?怎麼會在這裡? 那麼該如何?我該怎麼走? 我要去哪?空間混亂?沒有底部? 墬落崩塌?還是我在飄浮? 到底哪裡是歸屬於我的地方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#歐比堤 蝦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